1999'💙💙💙

蛇院女孩的沙雕日记

第一次写文,请大家多多关照!

自设:

姓名:Callander Millington(卡兰德·米灵顿)

年龄:14(自设和哈利是同一届的学生)

学院:斯莱特林(我是纯血!)

魔杖:紫檀木,独角兽羽毛

此文包含德哈,ggad,sbss。(ky别bb)

请把ggad和sbss想成他们颜值巅峰期的样子!

⊙∀⊙!

大家好!我叫Callander Millington!蛇院学生!

和往常一样,当第一缕阳光照进我的宿舍(虽然没有)我就从床上蹦起来,并以非正常方式叫醒了所有人:“窝窝头!一块钱四个!嘿嘿!”

结果是我被潘西痛打了一顿。

我错了我下次还敢。

吃完早饭我就跟兔子一样一蹦一跳的去上魔药课了。woc!院长又帅了!头发又长了!我掏出手机疯狂拍照(别问我手机哪来的)360度无死角拍摄,照亮院长的美!

结果是院长拿着书在我头上爆扣。

我错了我下次还敢。

“一点蚂蟥汁,一根凤凰尾羽……”为了不让院长再爆扣我,只好好好学习了!突然一声巨响(???)然后我就被溅了一身蚂蟥汁(啊啊啊啊)我旁边的格兰芬多又双叒叕把坩埚炸了!!!

我太难了。

“清理一新!”院长帮我把蚂蟥汁清掉了。然后他转身说到:“格兰芬多扣……”他话还没说完呢,突然谁给他施了个咒(沙雕预警)场面立刻沸腾……院长突然间就穿上了女装!!!一个词形容,沉鱼落雁!大家见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。院长脸都黑了,疯狂的向门口施法。原来是小天狼星啊hhhh

于是魔药课就被迫终止了hhh院长追着小天狼星在学校里到处跑。当天的朋友圈和推特全是关于这件事的😂😂😂

院长黑着脸,扛着300米大刀,把格兰芬多的沙漏砍了😂😂😂小天狼星也跪了一天的搓衣板😂😂😂

(写的不好,见谅)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